加入通路雲賺錢  

 

通路雲是一種新型的商業方式,它結合了通路、廠商、網路、團購、傳銷等元素所構成的。

而傳統的銷售模式是經過總經銷—>區經銷—>批發商—>零售商等一系列中間環節,產品最後才會進入到顧客手中。

這就是經營通路雲有辦法賺錢的關鍵。

 

通路雲直接免費不必要的大中小盤商,直接把消費者跟製造商做一個對接,

讓會員直接跟廠商購買產品,而原本需要提高售價來獲利的金額就大大節省下來了,

因此有辦法回饋給通路雲公司和會員做為獎金分配,這完全是雙贏的設計。

 

然而通路雲的商業模式也幫你減少許多費用了。免去了廣告費、轉消費、物流費、人事費…等等,

僅需透過通路雲的通路就可以把產品銷售出去。

 

其次,通路雲是一種口碑式行銷電子口碑行銷的分享,藉由分享心態來傳播出去,可透過聊天分享、網路文章分享等等。

但是這邊卻隱藏了一個問題,產品沒有優秀的品質,一般人是不敢把它推薦給自己的親朋好友的

生意是小,友情是大,把低劣產品推薦給朋友,以後怎樣見面?對吧!

 

因此,不是優質產品是無法通過通路雲和政府把關審核的,

通路雲不僅是一家合法的經營公司,產品亦是全台各大商品類型的優質品牌,絕對沒有所謂的粗織濫造或假貨的問題。

 

透過以上的說明分析,相信你已經了解了通路雲的經營和賺錢模式了,

如果你還不清楚的話,可以親自打電話到通路雲公司尋求你的解答唷。

 

想要了解更多... 懇請報名了解通路雲免費說明會--> 點擊這裡

 

 

通路雲-如何推廣通路雲的網路行銷 

通路雲-通路雲公司的有感經濟 

arrow
arrow

    Super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