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廣通路雲  

首先... 你要知道通路雲公司的發展核心!

「電視、手機、電腦、QRCode四位一體!」

全方位數位化的組織團購公司,所以是台灣首創第一家整合所有通路的公司。

知道這的重點之後,接下來......

你的腦子應該要想想如何活用這些通路雲公司的優勢去透過網路行銷喔!

每一個人的時間不一樣,但網路是24小時的,所以沒有所謂的「我很忙、時間不夠」的問題。

我相信只要你肯花點一些時間來做,就會有網路人會看到!

 

網路的推廣方式很多種,這邊就介紹最最最基礎的、免錢的網路行銷分享。

 

(1)善用免費刊登網站:這邊稍微介紹一下,想要更多的話,請善用google搜尋喔~

http://taipei.kijiji.com.tw/ 奇集集免費登廣告   (不同區域可重複廣告唷)

http://www.holyads.net/ 好利免費廣告網

http://eads.seo-tw.net/index.php?ct=c66 E廣告免費刊登

http://www.y-yang.com.tw/html/ad/list.php 洋洋廣告免費登

http://www.106tv.com/ 106VT 廣告網

http://www.taiwanb2b.com.tw/ 台灣B2B廣告免費登

http://www.taiwanad.com/submit.php 台灣廣告網

http://maila.com.tw/ 台北市賣廣告網

 

(2)上傳影片到youtube上:

將團隊獨享給你的通路雲影片,上傳到你的youtube空間,介紹說別別忘了貼你的網站網址喔。

 


(3)如果你有部落格,就多加別人好友:

原因是:

1. 如果你家別人好友,對方會好奇到你的部落格看看唷。

2. 對方又有訂閱的話,以後只要你每新增一篇文章,對方都會收到通知的。


(4)利用臉書,多請1~2分身帳號,然後去加入各個可以免費貼廣告社群(每天至少貼10~20個)

 

如果以上都做到了,我不相信你找不到人,如果找不到,本團隊我在此為你做一個找人承諾。

如果需要更高級的網路行銷、可以多與本團隊聯絡或私下與我聯絡唷~(當然要先加入本團隊!)

最後~預祝各位順利囉^^

 

想要了解更多... 懇請報名了解通路雲免費說明會--> 點擊這裡

 

 

通路雲-為什麼要加入通路雲?通路雲比較 

通路雲-加入通路雲事業為什麼可以賺錢? 

arrow
arrow

    Super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