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路雲事業的公司名稱為:通路雲有限公司,公司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平安里文心路4段696號6樓之2,統一編號為:54592023。

 

  • 通路雲的願景

結合衆人力量,利用微力管理的系統和機制,協助中小企業創造創新通路,達到物盡其用,貨暢其流的目標。

 

  • 通路雲經營計劃

一、以台灣為中心,用台灣的產品,為所有台灣的消費者,制定出最好的團購制度,建立出一條全新模式的行銷通路。

二、以傳銷制度為方法,達到全民團購為目標的創新通路公司。

三、以客戶、會員、廠商為主,搭造出三者三赢的數位化平台。

四、建立出一套:輔導開設個人網店建立微型創業典範,提供代理上萬種多元產品之服務,獨有的教育訓練平台,建立五種完整的行銷工具服務。

 

看到這裡,相信你已經感受到通路雲的用心和目標,這也是我們選擇它的原因,同時你應該也發現這是一家傳銷公司。所以合法性的問題當然也是一大重點,以下是通路雲公司報備通過台灣公平交易委員會的資訊。

249 通路雲有限公司 54592023 3000000 2013-09-08 臺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96號6樓之2 (04)2237-2273 2013-09-22 連結

 

資訊來源為公交會多層次傳銷已完成報備名單

http://lxfairap.ftc.gov.tw/ftc/report/report_13.jsp

下方是通路雲的一些商品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通路雲事業商機...

懇請報名了解通路雲說明會--> 點擊這裡

 

 

通路雲-如何加入通路雲? 

通路雲-通路雲是什麼?三分鐘快速導覽通路雲事業  

arrow
arrow

    Super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